林麥可

熱門文章

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

【機車】2013 Cygnux-X 新勁戰三代 旅跑風 定調!

新勁戰三代。來到我家之後終於突破兩千公里。10個月兩千公里。這...
Anyway
經過這兩千公里的訓車。終於有點頭緒了。因為這台車太好改。所以反倒是我思考了很久才決定該如何取決它的走向。身為雙子座的我。善變。就是想要兩種風格。那就是旅行車以及跑車。那就決定是,旅跑風格啦!


既然決定是旅跑風格。就開始上網找資料
跑車風格
懸吊、排氣管、制動、幾個Carbon套件裝飾、跑胎。絕對少不了
新勁戰三代原本就是很具備跑格的一台車。
大家都愛改快。也沒什麼好描述了。就是上網找套件吧


旅行車風格
擋風鏡、加溫手把、護弓防風、後箱、舒服的座墊
因為新勁戰的東西很熱門不怕賣不出去
這次的改裝。打算認真地選品牌。特別是旅行風格的東西。
幾乎都是國外比較多。當然去日本原廠找囉。

這兩個風格真是棒啊。
那就看看未來可以怎麼搭配。一樣一樣來升級囉

8 則留言:

  1. hi,
    請問您最後有裝護弓跟側擋嗎??
    最近也想裝..但不知道實際裝起來如何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護弓 我從日本買了一組回來 DYTONA 結果不合用 後來裝到X-mode上面 冬天很實用 側擋去日本有看到 沒有很喜歡 就沒買囉

      刪除
  2. 護弓 我從日本買了一組回來 DYTONA 結果不合用 後來裝到X-mode上面 冬天很實用 側擋去日本有看到 沒有很喜歡 就沒買囉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紅色勁戰那個大燈的裝飾是貼紙還是護片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說的是這個產品吧 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zerocustom/k13-338-0415800-000111/

      刪除
  5. 想請問第2.3張紅色勁戰所改的牌架為何種呢?最近在尋找類似的牌架
    感謝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請問紅色勁戰的前土除哪可購買的到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