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麥可

熱門文章

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

2013。新勁戰。新色登場。以我為主

果然。出了一年之後。Yamaha又玩起換顏色小改款的遊戲。我想下一次應該就是換貼紙。雖然說每一次都是這樣搞。可是。不得不佩服Yamaha總是可以獲得人心。就算知道只是換顏色、換車殼。但是每一個細心的配色,把質感做出來。民眾還是會買單。這次還一次就出了。我想買的兩種顏色。當初就是想說有這兩個顏色,消光黑、法拉利紅色。就買。結果兩個都沒有,就賭爛的挑了鐵灰。好吧。那就....來看看這次的2013吧。


我想我應該要去訂殼了。
消光黑。
原廠會出消光黑色真的是我始料未及~
想逼死誰

紅色是預料中的事情
 



運動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